close
今天晚上睡不著
大概是因為最後一夜吧
有點懷念
也有一點太high
所以就來打一篇本來以為沒時間的網誌

今天晚上考了一科
是我選晚上進修部的課

進修部的同學們
你們人真是太好了~~~!!
你知道嗎?
在我轉來那麼久
從來沒有人在考前拿了印好的講義來問我要不要ㄝ
我今天拿到真的在心裡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因為大家都是在工作的人
所以有空的人
就會把答案找好
然後印給全班
無論認不認識
都很親切的詢問你要不要
好感人喔~~!!

雖然他們拿到的是日間部的考題
老師很賤的出了另一個版本
但是很多題目都一樣
而且我旁邊的先生還把講義傳給我
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這科我幾乎沒有準備
所以我真的是心存感激的收下他們的幫助
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

感人的情節到此為止
現在要來抱怨一下別的科目
我真是不得不說阿
雖然大家唸的是資工系
但是大家也是中國人阿!!
至少也是台灣人吧!!
今天晚上我在看明天考試的講義
是那種打字打好的PPT喔!!
是上課在用的講義喔
結果今天我在裡面抓到了一大堆錯字
有的還不是不選字喔
是注音完全都錯了
有沒有那麼慘阿


還有老師
如果我們要把眼睛當作SENSOR(感應器)
那我們會把資料傳給我們的"大腦"進行處理
是傳給"大腦"!!
不是傳給"大佬"!!
傳給大佬幹麻????
大佬會幫你打人
大佬會跟你收保護費
但大佬是不會幫你處理資料的!!!!!!


好啦!!又是新的一篇了
旁邊那個!!
睡到一半不要坐起來!!
夢遊也不是這樣的!!
是要下死誰阿!!!!!!
(又是在結尾抱怨是有!!以後就沒得抱怨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