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老子我22歲了!! 
沒什麼好靠邀的!!
人老了就是這樣!! 
22歲他自己會來!! 
你的來了!!我的也來了!!他的也會到!!


今年因為我自己太忙碌
外加沒有心情(還有之前的可怕經驗)
對於生日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也沒有想要加以慶祝
他就會這樣平靜的度過吧

好啦!!還是有跟家裡的人慶祝一下
依慣例我們會在我生日那天去吃牛排
雖然不在我生日時也吃
但是我的生日一定會吃牛排
很奇怪的規定
但是每年他都是這樣
這次選的是一間復古到不行的餐廳
據說是以前很有名的飯店
因為經營不善倒閉後
他們自己的自救會出來開的
(我媽說的小八卦)

因為我媽很愛這種復古的西餐廳
就是那種燈很昏黃
桌子很復古
店員都是老婆婆
開門也可能是身兼老闆的老杯杯
年紀都快比我外公大了

然後餐點很復古
但是我媽堅持他是很正統
也就是你是吃不到什麼新的東西
但是也不會只是給你難喝的玉米濃湯
還有一些爛麵包的那種

我想要判斷這是不是一家正統的西餐廳
就我的判斷方法應該是
有沒有辦法點到"洋蔥湯"
因為這是一種麻煩的要命
但是卻又好喝的要命的湯
如果有洋蔥湯我一定都點洋蔥湯
喔!!還有洋蔥湯他們都燙的要命!!小心!!

然後晚上我妹送了我我最愛的草莓派!!
是的!!比起草莓蛋糕
我更愛草莓派這種冷門東西
大家都喜歡把草莓作成蛋糕
但是派更好吃阿!!我愛酥酥的派皮
像餅乾一樣硬硬的
好好吃喔!!
然後......還有吃了一大堆別的東西
反正就是一大堆
懶的說了!!
生日最大!!就這樣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